Fork me on GitHub

黄博文的地盘

我是一个程序员.

2016年7月份的总结

| Comments

《膝盖中了一箭》已经连载了一年,我想是时候终止这个系列了。当然不排除以后有相关的东西继续写。

整个7月份过的都比较忙碌。由于父母回老家了,只有我和老婆两个带孩子。平时把孩子送在家附近的一个早教中心,早上8点半送过去,下午5点半再接回来。结果在早教中心带了两周后孩子就生病了,忙活了好几天。由于这个病有一定的传染性,所以早教中心也不能去了,只好喊岳母过来照看一段时间。

基本上我也没怎么训练,这样间接导致了张掖的失利。整个7月份只可怜的跑了3次,总距离80多公里。

健身房也基本没咋去过。停训了一个月,恢复肯定又要花大量的时间。

7月份定的两个目标也没有完成。目标之一是张掖完赛,但跑了50公里,只完成了目标的50%。目标之二是考取AWS的解决方案架构师的专家级证书,但经过一个月的准备之后发现考取难度还是太大,所以就先考了一个AWS的开发人员证书。

8月份在TWU预计会非常繁忙,暂时就不给8月份定什么目标吧,专心把TWU搞好。

Comments